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开展3月份社区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以及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引导同学们走出校园参与社会服务活动,3月份,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组织4个班级团支书在开展开展了社区实践服务活动。

  21(四)酿酒工程1班和22(四)酿酒工程1班的同学们到亳州市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领略了亳州的历史起源和人文历史,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所在的城市。

  23(四)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的同学们到亳州市博物馆参观亳州的历史文物,不仅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历史和艺术等领域的知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知识的追求.

  22(四)食品营养与健康2班的同学们到校园周边的社区开展防火防电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体现了当代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学习知识、了解社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