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 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31

  根据科研工作安排,2月2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蒲顺昌教授主持,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蒲顺昌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内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我系要积极配合,鼓励教师申报,并做好相关指导工作,推进申报工作的落实。

  王俊钢研究员向全系老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并仔细讲解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注意事项。

系党总支书记向敏教授表示,科研人员要务必重视基金申报工作,精准掌握基金申请的原则、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科研优势,凝练问题,认真组织撰写。

  蒲顺昌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创新性科研成果产生的载体,是科研职业生涯的助推剂,对高校基础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