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改革,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于12月23日晚在博学楼c栋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部门概述活动开展及成效、经验总结、未来规划等多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评议人员根据现场述职PPT内容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汇报和民主测评结束后,刘开放进行了总结,他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有亮点提出表扬,有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系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鼓励学生会成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未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