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教师赴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73

  11月30日至12月10日,生物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校内指导教师张宇、马婉露、孟庆霖、郭慧等分别带队赴安徽天祥药业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亳州制药有限公司、美药星(南京)制药有限公司、安徽冯了性中药材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兴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校内指导教师们实地考察了实习生的实习岗位与实习环境,与实习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岗位上的工作表现、专业技能运用情况和对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安全规定,确保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此外,教师们深入地了解实习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增强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物工程专业教师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企业实习指导老师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地了解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以及企业对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能力的实际需求。

  此次实习检查更精确地掌握学生的实习表现情况,也对各毕业实习基地的管理和企业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改进实习教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