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酒业校园招聘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33

  黄鹤楼酒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白酒企业(国有控股),拥有武汉、咸宁、随州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664亩,员工2000余人。1952年建厂至今,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产品质量,先后获得第四届、第五届“中国名酒”称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白酒工业百强”等数十项国家认证奖项。2016年与“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战略合作,实施双名酒运营,戮力双百亿目标。

招聘岗位-营销管培生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管类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主动学习、抗压能力强;热爱营销工作,认可白酒文化,能服从全国化的市场安排。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作补贴+提成奖金+超额奖励,首年综合月收入不低于8000元。

  系统培训:系统带薪培训,区域总经理亲自带教辅导,通过27周“1233”培养模式,学生入职即开展角色转换类、职业素养类、轮岗历练类、营销实战类、办公技能类等系统的培训,营销历练期间由区域总经理亲自带教辅导,让你迅速实现从“0”到“1”成长,高倍速走上营销管理岗位,成为公司的营销管理人才。

激励性薪资体系+个性化发展通道+定制化培养模式+不一样的机遇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生物/酿酒发酵/物流等相关专业,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抗压能力强。

  周末双休+安居保障+免费工作餐+职务职级双通路发展

福利体系

  完善的福利保障:全额社会保险全额住房公积金(单边12%) 全额企业年金(企业8%) 补充医疗保险  意外保险 员工食堂 青年公寓  福利体检 福利工装 福利酒 三节福利  继续教育补贴 员工旅游 高标准运动场地等......

  系统的培训体系:“黄鹤菁英”新员工特训营、“青苗优才”后备干部研修班、“黄鹤英才”中层干部研修班、“黄鹤领军”未来领导者计划、黄鹤楼大讲堂等等。

联系方式

电    话:张女士027-84522510/18995517515

邮    箱:h-hr@gujing.com.cn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558号(地铁6号线前进村站D出口)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初试—测评—笔试—游园复试—录用—签订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