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2024届毕业生到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48

  11月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2024届毕业生前往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1周的实习。实习可以培养学生在从事各种工作中应有优良品德和职业技能技巧,为毕业后快速适应社会奠定基础,同时也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提高过程。这次实习活动得到了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学生们有机会深入了解白酒的生产工艺、窖藏原理以及现代白酒技术的最新成果。

  实习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白酒科普馆,通过阅读丰富的历史资料和观看实物展示,使他们对白酒的起源、发展以及文化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在生产车间,学生们亲眼目睹了传统白酒的生产过程,从原料处理、发酵、蒸馏到陈酿,每一个环节都让他们深感酿酒工艺的复杂和精妙。

  这次实习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亲身感受到了酿酒工艺的魅力,更让他们在实践中巩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也让学生们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