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亳州市酒厂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68

  2023年10月14日,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酿酒工程教研究室主任方颂平,教师李淑萍、杨建刚、吴文睿一行4人到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亳州市酒厂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方颂平首先介绍了我系的酿酒工程专业建设、师资结构、人才培养、酿酒科研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可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赢。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行政总监丁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并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谈了想法和期望。随后,丁伟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金不换白酒文化长廊、明代窖池、生产车间、藏酒中心、产品中心。

  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亳州学院与安徽金不换白酒集团亳州市酒厂有限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共同建设好实习基地,开展好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