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70

  2月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C栋4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系近两年进校的青年教师参加。

  向敏带领青年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四个面向”、八个“坚持”及国家人才规划目标。

  燕傲蕾副教授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自身在教学和科研上的经验和感悟,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努力奋斗。

向敏表示青年教师要紧密围绕地方产业与社会需求,融入团队、依托团队,加强与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学术合作交流,尽快成长为学术骨干。

  最后,向敏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将师德师风记在心上,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和担当;二是要将教书育人扛在肩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将科学研究抓在手上,静下心来做有科研价值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