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系统战工作,2月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C栋4楼会议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

  会上,向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7月 30日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系2023年的工作计划做了部署。向敏强调,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系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人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高层次人才的优势,为我系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筑牢统一战线“同心圆”基础,强化统一战线“协同联动”力量。

  此次会议对我系2023年统战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广泛凝聚共识,维护和谐稳定,持续推动我系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