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64

  2月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

  会上,向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燕傲蕾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之后,燕傲蕾同志通报了2023年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最后,向敏和蒲顺昌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并强调:一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坚持第一时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廉政意识;二要严格自我约束,树牢制度意识,头上始终悬剑,保持敬畏之心,牢牢守住底线;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新风正气,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