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57

  2月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C栋4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

  会上,系办公室主任张宇对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及观测点的内涵进行了解读,报告了我系合格评估材料准备情况。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蒲顺昌要求全系上下必须高度重视,配合学院高效有序的推进评建工作,全体教研室老师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对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建立健全教研室教学档案,对照指标体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对我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要求:一要注重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掀起迎评创建的热潮;二要坚持标准,协同配合,形成迎评工作的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三是树立模范意识,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先干一步,多干一点,快干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