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76

  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1月13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前,系党总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明确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向敏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系领导班子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系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向敏和蒲顺昌分别从六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上,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联系实际直指问题、不遮不掩。

  随后,俞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见真章,分析根源剖思想,相互批评敢直言,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最后,俞浩从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工作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俞浩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我院2023年最重要、压倒一切的工作,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要做好系重点工作,包括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资引进、重点材料准备和教风学风整顿工作等,营造“人人了解评建、人人重视评建、人人参与评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