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2021级学生开展校内专业认知见习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86

  生物与食品工程系5月29日-6月3日组织生物工程、酿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级191名四年制学生开展校内专业认知见习,以加强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培养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

  校内专业认识见习内容涵盖葡萄酒酿造、啤酒酿造、白酒酿造、食品加工工艺、天然产物分离纯化、食品药品分析检测、药物制剂工艺和现代生物技术等8个板块。分别由生物工程、酿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8位专业教师指导开展。

  通过开展校内专业认识见习,使学生体会专业魅力,了解专业就业方向,对生物工程、酿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具有良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参加见习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次专业认知见习,使大家全方位、零距离地体验生物工程、酿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的研发、生产与管理,进一步稳固了专业思想,让大家能够更好地找准目标、规划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