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入驻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充分发挥我校应用型专业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4月22日下午,在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劳动保障局的推动下,亳州学院与亳州中科科博检测有限公司、安徽天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万花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在亳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劳动保障局副局长吕伟及葛璞,安徽天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峰,亳州中科科博检测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张磊,安徽万花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富等出席。

  吕伟表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严格执行市委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相关规定,将进一步促进校企长期优良合作关系,聚焦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提供有力保障。

  俞浩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三家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校企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依托企业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实践能力;校企强强联合,共同开展企业技术项目攻关,提高学校、企业技术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将各合作企业建设成为亳州学院长期、稳定的实习基地,为向企业源源不断提供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和合作,双方能够在资源、人才、教师、成果的共享机制上探索经验,形成全方位的长效育人机制,达到校企合作的新高度。


  三家企业代表分别就亳州中科科博检测有限公司、安徽天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万花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技术瓶颈、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亳州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到共促共赢的发展愿景。

  随后,蒲顺昌与张磊、马峰和李金富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战略协议。

  俞浩为三家企业授牌,并为张磊、马峰和李金富颁发兼职教师证书。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实习实训基地挂牌和企业兼职教师聘任促进了校企双方开展多形式深度合作,加强校企服务亳州“六一战略”能力,为教师发展创造了优质发展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实习实践机会,有力促进了我校学科建设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