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验中心召开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制度研讨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8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开放共享管理工作,优化学校科研资源的配置与共享,3月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验中心召开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制度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蒲顺昌主持,实验中心专职人员及全体大型仪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蒲顺昌对《亳州学院实验室大型仪器使用管理条例》等相关文件做了逐条详细讨论,对于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职责及管理流程进行了梳理,就如何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展开了充分研讨,与会人员分别从管理层面和实际操作层面对文件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蒲顺昌指出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与合理使用是满足科研需求、落实专题整改的需要,强调应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的规范使用,结合学校要求制定合理的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实验室功能,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