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型配制酒亳州市重点实验室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37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1〕63号)精神,亳州学院2021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指标是(7+4)项(其中含“养生型配制酒亳州市重点实验室”科研创新平台项目1个)。

  根据发展规划与科研处要求,实验室推荐项目需由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审查、结果公示,并出具推荐函及《高校评审推荐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请符合条件申报者,认真学习文件申报,纸质版申报书+活页(一式两份)和汇总表(一式一份)以及电子版申报书+活页和汇总表统一报送到养生型配制酒亳州市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0日上午11点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项目实行《活页》匿名评审方式,申请人要按《活页》中规定的要求列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只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作者排序、是否核心期刊等,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申请人承担的已结项或在研项目、与本课题无关的成果等不能作为前期成果填写。申请人的前期成果不列入参考文献。)

  具体申报要求请参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皖教科〔2017〕2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1〕63号)和亳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

  特别说明:项目选题方向须与养生型配制酒研究方向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