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安徽杨府锦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教学实习基地暨调研考察淮北食品企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06

  为了深入了解淮北市食品相关企业对技术及专业人才的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同时更好地为我系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1月4日,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蒲顺昌带领教师邢爽到淮北市部分知名食品企业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安徽阜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淮北相山区生物科技孵化基地、淮北相山食品博览园、安徽杨府锦调味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洽谈合作意向。

  同时,基于“杨府锦杯”安徽省第七届工业大赛食品创新设计专项赛,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与安徽省杨府锦调味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密切实习教学合作关系,决定共同建立实习教学基地。蒲顺昌将基地授牌于杨府锦调味品公司,标志基地正式成立,双方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通过调研考察,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及时对接校企合作需求,有利于我系完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