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设备采购线上论证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避免重复购置和浪费,以有限的资金和资源为更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服务,3月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了2020年度教学设备采购线上论证会,论证会由实验中心主任主持,系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各项目负责人、论证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中心主任简要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对本次设备论证的工作原则作了强调,要求要根据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先进性进行深入研究,同时购置的设备必须要服务本科教学,避免重复购置。

  论证会上,专家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对于设备的介绍,专家们针对拟购设备提出了相关问题,汇报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对设备进行讨论论证,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会后,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我系会进一步优化各实验室建设方案和设备参数,争取早日完成设备招标的相关工作,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