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学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93

  为了更好的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3月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了以“如何更好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主题的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李娜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向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系就业联系人范飞介绍了了2019届系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针对特殊情况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施阶段性工作提出建议。两位2020届毕业生班级专兼职辅导员介绍了学生就业、专升本心态。

  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就如何更新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内容、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宣传线上线下招聘会信息及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促进专业结构更好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系党总支书记向敏对进一步做好2020届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二要摸清家底,建好台账,分类实施指导;三要突出方法、注意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