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教师参加第八届生物育种研讨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76

  5月10日至12日,在安徽芜湖市召开了“第八届生物育种暨高通量筛选技术理论与应用研讨会暨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微生物育种分会第五次学术会议”。会议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安徽工程大学、清华大学、安徽省生物工程学会、安徽省微生物学会、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主办。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由系主任蒲顺昌带队,教研秘书张宇和教师姚洪礼一行3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3天会期,近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生物育种专家进行讲坛与传授经验,深入交流与探讨了生物育种新方法、新技术、新思想及未来生物育种发展的方向,会议还展示了我国前沿生物育种技术及装备研发及其应用等方面的成果。

  生物育种是生物产业的基础,第八届生物育种研讨会给生物育种人士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舞台。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交流,不仅了解了最新的生物育种相关的学术动态和学术方向,还拓展了视野和思路,有助于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