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验中心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83

  2018年11月2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西岭主持,生物与食品工程系17级和18级共12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西岭结合勤工助学工作的特点对学校对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对勤工助学组的成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学院设立勤工助学岗位是为了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克服生活困难,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意识,使学生能更好地完成学业。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自己的劳动,增长才干,促进全面发展并取得一定的报酬,用以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

  最后,刘西岭要求勤工助学组的成员认真负责,牢记自己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用心做好这份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