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安徽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02

  11月3日,“金种子”杯2018年安徽省食品创新大赛在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共选派7组参赛队伍,由系党总支负责人向敏、系部教师丁斌带队参加。我系参赛作品《富硒益生元面包》和《养颜花茶蜜》荣获二等奖,《沙漠绿洲》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大学和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承办。我系积极组织参赛,历时3个月,克服了一个个实验遇到的问题,成功完成各参赛作品的研制。参赛作品《富硒益生元面包》是由系部行政负责人蒲顺昌和教师方颂平指导,学生吕荣荣、魏子立、陈非凡、周嘉玲参与完成;《养颜花茶蜜》是由教师燕傲蕾指导,学生丁晓凡、杨猛猛、孙惠敏、汪晓玉参与完成;《沙漠绿洲》是由系部教学秘书张宇和教师刘露指导,学生邵琦琦、余杰、雍凤、吴龙禧参与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