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举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64

  7月8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了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行政负责人蒲顺昌主持,系教务秘书、2016级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蒲顺昌首先强调了定岗实习的重要性和要求。他指出顶岗实习是大学教育中一个极为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是学生毕业前必须完成并通过的一门必修课,并且介绍了生物系各专业顶岗实习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明确了本届实习的时间要求、材料规范等内容。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发展创造有利环境的原则,蒲顺昌要求少数在教师岗位实习的同学按照师范专业实习标准完成实习任务,提供实习材料,鼓励准备专升本的同学在不影响实习任务完成的前提下,利用空余时间积极准备专升本考试。最后,蒲顺昌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要求,理清了关于如何准备实习材料的思路,为同学们正式进入企业实习做好了铺垫,吹响了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