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迪迪:优秀不止一面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95

    关迪迪,女,汉族,1996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亳州学院2015级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学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品学兼优毕业生”等称号。

    岁月匆匆,三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她就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大学三年,她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锻炼了人际沟通、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等能力。她经过三年的努力,逐渐成为了一名具备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等品质的优秀大学生。

  

  

    思想进步,信念坚定,积极进取

  从进校开始,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确立自己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决定。201510月,参加了我校第二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201612月,经党支部同意,被接收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不多努力,于20183月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入党之后,用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中的她——刻苦发奋,努力进取

  入校以来,她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进取,不断地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对于每一门课程她都是认真对待,没有丝毫的懈怠,上课认真听讲,实验积极参与协助老师实验。她坚持学习,不断进取,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测评名列前茅,获得2015-2016年度、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12月获得“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20179月获得“微生物发酵工四级”证书。

    工作中的她——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在班级事务中,她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班长的职务,记录好班级的考勤,管好班级的纪律,协助老师工作,带领班级在各类活动中取得了不少的成绩,2015-2016学年度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用心与同学沟通、交流,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她本人获得2015-2016年度、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生活中的她——朴素节俭,乐观向上

    生活中,她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团结寝室同学,带领室友创建寝室文化,多次获得“优秀寝室”称号。她待人友善,乐于助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她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一些荣誉。她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态,在同学中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许多锻炼机会,让她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入大学相比,现在的她更能沉着、冷静地应对问题并逐渐形成了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