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2001

各院系:

《关于申报2023年度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亳社科联〔20231号)文件已经下发,详情见附件材料,现将我校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即日起——2023831日。

(二)今年申报的项目需要在《亳州市2023年度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选题指南》的指导下进行。申请人可以使用指南中提示的研究方向作为标题,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延伸其外延和内涵,自行拟定研究题目。

(三)课题以所在院系统一申报,不接收个人申报。课题负责人只能承担一个市级项目,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项目申报。请各院系严格做好形式审查,不符合条件一律取消申报资格

(四)前期被终止或撤项,未如期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市社科联年度研究项目。

)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

)课题结项时间:202312月2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

二、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院系于2023831日上午11:00之前,将申报教师的附件2:《2023年度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附件3:《2023年度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院系公章),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2058室王小燕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1622693799@qq.com,逾时不候。


附件1:关于申报2023年度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2:2023年度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doc.doc

附件3:2023年度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4:结项成果—论文版式要求.JPG.jpg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