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召开省高峰培育学科、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7

2023年3月21日下午4:30,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高峰培育学科、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葛跃主持,亳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中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负责人,以及相关成员参会。

 

会上,葛跃介绍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现开展高峰培育学科建设2022年度绩效评价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2023年高峰学科建设的预算及方案。发展规划科李国宇介绍了高峰培育学科2022年度绩效填报系统情况及填报要求,就绩效填报疑问进行交流。之后,对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建设方案开展研讨。

最后,葛跃希望,各高峰培育学科、省人文重点基地要提前谋划,厘清建设思路和难点,做好2023年度预算。同时,加强与科研、人事、财务等部门的联系,统筹协调,为学科建设做好服务和经费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