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亳州市互联网+创业示范园举行“社科名家大巡讲”报告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77


225日,亳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名家大巡讲”报告会走进亳州互联网+创业示范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科名家宣讲团成员、亳州学院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葛跃教授,以《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三个方面展开报告,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为民情怀、高度历史自觉、强烈责任担当,都潜移默化体现在报告起草工作全过程。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形成的过程是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党全国人民智慧的过程,成为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实践经验的过程,成为充分解放思想、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号召与会的创业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参会的创业者深受报告鼓舞,纷纷表示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增强本领,通过成功创业为家乡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