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伟到亳芜现代产业园调研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78

323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一行到亳芜产业园调研。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希水、许柏林等人对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汤德余带领大家参观了亳芜园区产业规划展示厅,对产业园区10年来发展历程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讲解和展示。产业园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以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已经形成产业集群。

在会客厅,时伟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发展与规划,指出亳州学院基本实现了从专科到本科、从单一师范到多学科、从重教学到教学科研并重的转变。“十四五”期间,学校立足办学定位,举特色旗、走应用路、打服务牌,将主动对接亳州主导产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发展能力。俞浩介绍了亳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分布情况和以社会服务为导向的教学与科研改革设想。亳州学院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中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负责人和产业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八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双方约定将进一步讨论和调研,加快共建研发平台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