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平为我校社科联会员代表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70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为亳州学院社科联会员代表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


     洪永平围绕“地位论”、“本质论”、“任务论”、“学风论”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以及哲学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从强化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研究与解决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打造哲学社会科学的“皖字品牌”、发挥新型智库作用等四个方面强调了如何加快打造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

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了报告会,他认为洪永平教授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特别是关于加快打造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四个方面的论述,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校社科联要组织学习和贯彻,确保落到工作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