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关于组织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入网开放共享的通知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72

各院系:

根据亳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入网开放共享的通知》(亳科〔2020〕9号)文件精神,要求各院系摸底排查大型仪器设备(原值单台价格超过30万,成套价格50万以上)必须录入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

一、入网范围

原值单台价格超过30万人民币以上,成套价格50万以上人民币以上的仪器设备。

二、申请程序:

1.负责人须登录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网(网址:http://www.ahky.cn),点击注册,于“用户”注册,登录,按照要求填写符合条件的大型科学仪器设备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请仔细阅读(附件1:用户单位注册使用说明)

2.入网相关表格纸质材(一式两份)于5月20日之前报送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三、入网要求

1.市级及市级以上的科研平台(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须申请入网,入网情况将作为科研平台验收和考核的重要依据。

2.除了科研平台之外,凡符合入网范围要求的其他大型科学仪器设备也应入网。填写内容要完成、准确、真实、规范。

3.请各院系按照要求做好督促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大型科学仪器设备信息入网工作。

附件:

附件1:用户单位注册使用说明.doc

关于组织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入网开放共享的通知.pdf

附件2:数据报送规范最新版.docx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