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user1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89

1212日,机关第九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葛跃主持。

葛跃介绍了本次支部活动的三项内容,然后做了对照检视发言,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对葛跃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建议。支部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自剖问题和不足,找出原因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大家交流了观看《教育强国》心得,深刻认识到教育是国家的立国之本,是一个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中国在全世界人口最多的九个发展中国家里,率先实现全民教育目标,创造了人类教育史上的奇迹。中国各类教育改革不断深入,呈现出全新的时代格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人才支撑。最后,全体成员观看了《“两面人生”——吴火权贪腐案件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