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孙文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320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三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张大勇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的相关内容、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还解读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的相关指标内涵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要在学生之中做好宣传宣讲,找准贯彻落实的具体结合点,用学习成果指导教学科研工作;要立足各自岗位,围绕中文与传媒系当前重点工作做好落实,主动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努力推进中文与传媒系各项事业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