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赴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集中实习

作者:李艳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午,中文与传媒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楚琳、语言学与课程论主任李艳,带领中文与传媒系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0位毕业生到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师徒结对”毕业生集中实习。

市第三十一中学副校长明瑞对中文与传媒系本届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明瑞表示,在双方的全力保障下,中文与传媒系历届毕业生实习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市第三十一中学将继续为中文与传媒系教育实习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每一位实习生提供了“一对一”的实习指导教师,以“师徒结对”的形式促进实习工作质量再提升。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将大学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大胆付诸实践,提高教学胜任力。

李艳对市第三十一中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实习合作的具体安排,勉励实习生要立足市第三十一中学的优势教育资源,虚心请教、深入实践,积极展现亳州学院学子风采,为后续毕业论文撰写、教师入编考试等打下扎实基础。

结对仪式上,双方就人才培养、课题申报、教研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交流,共同聚焦教育质量提升,形成育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