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就业征兵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就业征兵专题会议在系科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娜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娜介绍了中文与传媒系就业工作目前的总体进展,以及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谢娜围绕2024届毕业生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了重点安排部署。

谢娜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紧密围绕学生需求,建立困难毕业生帮扶档案,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要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攻克学生就业面临的短板和难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把握时间节点,以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谢娜还解读了征兵优待政策,传达了学校有关征兵工作的会议内容。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入伍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交流讨论。

当前正值毕业季,中文与传媒系将继续抢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和黄金期,持续优化做好就业教育、服务和保障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