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5

3月13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系科一楼会议室召开,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娜介绍了中文与传媒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瓶颈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和建议。


谢娜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辅导员要加大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力度,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就业服务。同时要调动全系教师的积极性,做到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分工协作,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合力作用,对学生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共同推进就业工作。

谢娜强调,要继续加强与各类企业的合作,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积极引导毕业生关注创新创业机遇,提供创业孵化平台和资源支持,鼓励毕业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

下一步,中文与传媒系将积极落实好教育部、省厅,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加倍努力,不断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