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教室清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4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教室清扫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程扬,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宋雯、李婷婷带队,两个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8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对博学楼C栋三层所有教室开展卫生大扫除。有的负责清理走廊和楼梯尘埃,有的负责擦拭教室玻璃,有的负责倾倒垃圾,有的负责拖地,有的负责清理卫生死角……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教室的焕然一新,为中文与传媒系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卫生有序的上课环境。

中文与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学校师生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自觉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