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雯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220

锤炼学生党员自身党性,激发学生党员爱国情怀,10月22日,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新文科实训演播厅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现场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建党伟业》。《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影片再现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蔡和森等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观影后,与会党员深入交流了观影感受。大家表示,通过观影,再次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峥嵘岁月里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现场学生党员几度哽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思想的升华一次党性的锤炼,永远激励着自己坚守初心保持忠诚奋发向上矢志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