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谢娜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2

11月23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上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成员要带头学、认真学、扎实学,确保学习全覆盖、不留空白、不留盲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和扎实推进中文与传媒系“十四五”规划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积极谋划发展新举措,不断激发改革新活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新动能,力争促进中文与传媒系各项事业稳定发展。

集中学习后,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