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学习 促进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2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以党建引领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商务英语人才,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在慎思楼300南教室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促进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世权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刘世权宣布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促进会成立。

大会第二项议程,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曹坤致辞。他说,对于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促进会的成立,外语系党总支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多次积极倡导建立,今天终于成立了,这是件大好事!他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阐述了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促进会成立的宗旨和任务。最后,他对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促进会未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补充完善学习促进会章程,确保章程的合理性和前瞻性;二、配齐建促进会队伍,促进高质量发展;三、制定好学习促进会活动方案,积极发挥促进会育人作用;四、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活动,满足广大学生学习商务英语的需求;五、团结努力、积极进取、锐意开拓,共同把学习促进会办的有声有色。大会第三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促进会章程》,并推选出会长1名,副会长1名,部长若干名。

外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商务英语专业学习促进会的成立,为大学生学习商务英语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学习内容,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商务英语的兴趣,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带动商务英语专业整体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