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外语系吴婷婷同学荣获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311

  为推动大学生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改革,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2022年3月—5月,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该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大赛由来自全国1300余所院校120万学生报名参赛。我校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吴婷婷同学经过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省级复赛一等奖,进入全国决赛(全国只有2257人),亳州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1 吴婷婷同学参赛图片

图2 吴婷婷同学获奖图片

吴婷婷系2019级商务英语班学习委员,学习一直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这个成绩的取得也是她长期努力的结果,也是外语系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体现,在此外语系向她表示祝贺!并期望今后我校能够在此项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过此项比赛,我们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展学生记忆单词的新途径,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进而不断提高学生的英语阅读和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