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外语系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39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6日,外语系于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经管系团总支书记董红永为外语系学生会干部做培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董红永书记强调了学生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功能,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的职责,引导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关心社会、关爱同学,把握正确的思想潮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每一位学生会干部对工作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将我系团总支学生学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学生会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奠定了为师生服务的基础,对我系学生会成员教育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