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经济与管理系教师深入企业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也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2023年12月21日下午,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教师第一党支部走进亳州徽商银行,开展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由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李菲菲带领,共有10余名教师参与。通过走访徽商银行,了解金融行业的最新动态。在徽商银行,教师们参观了银行的各项业务区域,包括储蓄、贷款、理财等,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和需求,并结合自身学术研究与实际经验,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体现了教师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了知识的传递与交流,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战略合作。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为促进企业发展、服务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