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135

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8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许正松、团总支书记董红永、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文静,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许正松从专业与院校选择、复习准备、考研案例等方面为考研学子分享了宝贵的经验。王振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了理想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他建议同学们坚定目标、努力学习,在考研的道路上勇毅前行,同时以自身经历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随后,王振华一行为考研学子们逐一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并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此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真正做到了用真心关爱学生成长。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经济与管理系努力夯实学风建设工作基础,为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