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到徽酒集团高炉酒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31

徽酒集团高炉酒厂是我校重要的用人单位和合作企业,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经济与管理系毕业生的需要情况和具体要求,经济与金融专业负责人许正松和经济与管理系就业联系人蒋栋一行于7月15日酒集团高炉酒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慰问已经在该公司工作的经济与管理系2018级毕业生。

徽酒集团办公室主任李霄与人力资源经理等人热情接待了来访者,经济与管理系毕业生张凡凡参加了座谈。徽酒集团对经济与管理系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储备干部的标准,安排更加重要的岗位来进一步锻炼毕业生。双方表示将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企合作,并详细讨论了在校生毕业之前到公司进行实习的相关事宜,组织毕业生提前介入工作岗位,采用更加灵活的就业服务方式,共同提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满意度。

经济与管理系一直以来都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之一,此次的“访企拓岗”活动是经济与管理系不断完善“党建+”毕业生就业服务的措施之一,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