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6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激发学生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有效举措,为确保大创项目质量,经济与管理系于2023531日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汇报工作。会议由教务秘书钱魏冬主持,邀请彭勃教授、李菲菲副教授与院团委姚亮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本次共有4组国家级大创、17组省级大创项目参与汇报。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汇报项目的目标、方法及预期成果。评审专家根据大创项目申报书,结合主持人汇报情况,从选题、申报书撰写、研究方法、调研范围、项目预算等方面提出问题及建议。经评审专家评定,同意推荐立项4组国家级大创、14组省级大创项目。

此次立项答辩工作对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规范、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