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专业教师参加金融大数据师资培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70

为实现经济与金融专业教师利用数据平台和软件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和实验室利用率,2023526日至28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经济与金融专业教师许正松、袁凯、蒋栋、李菲菲、梁硕、姜风雷一行,参加由上海熠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阜阳举办的熠朗平台金融风险与大数据师资专题培训。

此次师资培训主要围绕DS+数据科学平台展开,内容主要包括数据科学、机器学习、人工智能、Python数据分析,以及如何在平台中构建相关课程等。培训期间所有老师认真学习,反复进行操作练习,积极向培训老师请教。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感觉收获颇多,获益匪浅,对于该数据实训平台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今后利用实训平台开展实践教学的方向。

该实训平台是经济与经管系实训室建设的内容之一,通过培训能有效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教学能力。此次培训也是经济与管理系本年度开展的系列师资培训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经济与金融专业实训教学的内容,增强了教师实训教学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