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春到经济与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70

4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到经济与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李迎春首先进入班级听取了经济与管理系张影教师讲授的《酒店客户管理》一课。随后,李迎春参加了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的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同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高校疫情防控最新警示案例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李迎春肯定了经济与管理系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尤其是能够及时准确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讲话精神,并建议全体教师共同参加理论学习,通过开展交流研讨提升学习效果。

最后,李迎春就近期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掌握师生行为和思想动态,加强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做好师生的人文关怀。二是要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全方面宣传就业政策,一人一策开展就业指导,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等方式多措并举提升序时就业率。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本科评估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评建氛围,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院系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