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27

1月11日,亳州学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出席会议,二级院(系)、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时伟主持。

会上,时伟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考核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述职和评价。

随后,按照学院考核工作方案,15位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和11位二级院(系)负责人依次上台,对照本单位2019年岗位责任目标,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院领导班子及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投下了自己的庄严一票。

近年来,亳州学院通过年初科学确定部门、院(系)岗位责任目标,年终集体述职考核,进一步统一了办学思想,明确了办学目标,较好地推动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通过几年来的坚持完善,各单位思想站位明显提高,述职汇报思路进一步清晰,岗位责任目标更加明确,工作重难点更加突出,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岗位责任精神、专业度明显提升,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全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