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慰问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和退伍老军人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52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校长时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迎春等一行前往蒙城,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和辛集社区退伍老军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胡恩彪一行来到老校长杨蕴章家中,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向老领导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看望老教师黄韬和老职工宋廷富时,校领导十分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并与老同志们一起深情追忆学校光辉发展历程,畅谈学校发展成果,共祝学校明天更好。

  在辛集社区,胡恩彪一行分别看望了孙廷振、赫明学等12位退伍老军人,向他们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关心照顾好退伍老军人生活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工作,把家乡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