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恩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zradmin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376

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胡恩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健主持。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支部在会前组织开展了广泛的互相谈心、谈话,并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侯健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委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完成情况,开门见山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大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

这次组织生活会,批评意见中肯,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自始至终都体现了民主、团结气氛,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确保了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党员对支部和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认识更加清晰,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加以整改,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